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外籍及港澳台教师座谈会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3日,学校举行外籍及港澳台教师座谈会,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副校长蒋涛,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各类外籍及港澳台专家、教师和博士后等参加座谈。

蒋涛代表学校感谢外籍及港澳台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他表示学校会尽可能满足各位教师在学校工作所需的条件保障,也非常乐意聆听各位教师对学校管理体制、政策实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学校涉外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他希望各位教师继续为湖北大学的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校园文化建设作贡献。

外籍及港澳台教师纷纷畅所欲言,对学校提供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满意,对相关部门及所在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