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举办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09-19

各学院: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定于2017年10月分别在北京、长春、杭州和厦门四地举办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参加本届说明会的将有来自19个国家的100余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国家驻华使馆人员。届时,他们将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以及签证办理等信息。留学基金委还将同时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我校有意向申报2018年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硕士应届毕业生或在读博士生均可选择参加,具体事宜请参见附件《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有关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说明,请参考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s/704。


   附件: 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9月19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