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聘请计划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10-16

各有关学院:
   为有计划、有目的地做好引进外国智力的各项工作,加强对外籍教师的聘请管理,充分发挥外籍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中的作用,现开始申报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聘请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聘请计划包括语言类教师计划和专业类教师计划。语言教师是指来校进行外语教学和双语师资培训的外籍教师;专业教师是指来校进行非语言类课程教学的外籍教师。
   2、请填写“湖北大学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外籍教师聘请计划申报表”(参见附件),并于聘请类别栏注明“语言教师”或“专业教师”;若已确定教师人选,请附上该教师详细简历、护照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推荐信两封及健康证明。
   3、为保证教学质量,班级规模请控制在35人以内;若超过35人,建议分班教学。
   4、请务必填写合作教师的姓名及详细联系方式。合作教师主要负责外籍教师的教学安排,以及与学院、外籍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沟通协调。
   5、请于2017年10月20日前将申报表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楼713办公室),申报表需分管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将不予受理。
   6、申报表可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页上下载。若有疑问,请致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 系 人:罗倩文;邓小明
   联系电话:88662703
   Email: randy_luoqw@hubu.edu.cn
   

  特此通知。


   附: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聘请计划申报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