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3+1+X项目、短期交流以及直升硕士项目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3+1+X项目、短期交流以及直升硕士项目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SYDNEY),创建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同时,新南威尔士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根据校际协议,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短期交流、“3+1+X”项目以及直升硕士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12.30

二、招生对象:

1.一学期交换——面向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3+1+X”项目——面向大二大三学生

3.硕士直升项目——面向大三、大四学生

三、UNSW短期插板交流项目(3-4个月UNSW交流学习)

(一)项目简介

我校在籍学生就读期间申请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为期3-4个月(一个学期)的插班交流学习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课程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参与插班交流项目的学生提供课程正式成绩单。

(二)项目详情

 

一学期(2023年)

课程数量

3

交换时间

213-511日; 529-824日;911-127

本科生交换学费

9990澳币

研究生交换学费

10560   澳币

生活费

7500澳币

(三)项目申报

1.申请人需是我校在读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

2.学术要求:在校成绩算术平均分需达到76分及以上。

3.语言要求: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或PTE 65分。

4.截止时间:

春季213-511日;2022.11.30

夏季529-824日;2023.1.15

秋季912-128日;2023.4.30

四、UNSW3+1+X”项目(3年国内本科+1UNSW交流+XUNSW硕士)

(一)项目简介

我校学生经过国内三年本科学习后,在大四9月份赴澳插班学习一年8门本科课程并参加课程考核。在澳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学生提供课程正式成绩单。学生在澳学习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65%以上者,可直接被新南硕士学位课程录取。完成交流学习后,根据选课情况,学生有可能获得研究生阶段学分减免。

项目费用

涉费项目

费用金额

收费方

在澳期间保险费

  2000 澳币

新南威尔士大学代收

大四交换学费

  29970 澳币/

新南威尔士大学代收

研究生学费

40000-50000澳币/

新南威尔士大学代收

生活费

  20000 澳币/

\

(三)项目申报

1.在我校修读的前五个学期的所有课程算术平均分达到76分以上。

2.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和英语沟通能力,满足以下条件中其一;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并通过新南威尔士大学统一组织的英语面试;

雅思成绩达到6.5分或托福90分或PTE 65分。

3.项目面向所有专业学生,满足上述两个条件的学生均可参加交流一年。

五、UNSW直申研究生项目(1.5-2UNSW硕士)

(一)项目简介

我校学生经过国内四年本科学习后,根据自身的情况,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学制根据专业而定,完成新南威尔士大学规定的学分以后,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颁发的硕士研究生学位。

(二)项目费用

学生在澳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

涉费项目

费用金额

收费方

研究生学费

40000-50000澳币/年不等

新南威尔士大学

在澳学习期间生活费

20000澳币/

/

(三)项目申报

1.该项目面向群体为全日制本科大三和大四在读学生。申请此项目的学生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2.在校学术成绩达到申请专业的要求,不同专业,分数要求不同;

3.雅思成绩达到申请专业的要求,总分6.5-7.0,单科不低于6.0(暂时没有合格雅思也可申请)

4.申请硕士研究生的具体要求,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5.此次符合要求学生通过面试后,可申报获得预录取通知书

五、课程成绩及学分转换事宜

根据《 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我校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期间学籍管理、修读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工作需遵循以下要求:

1.确定派出前,学生在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办理学籍相关手续,并报学校本科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备案。

2.在选择外方课程时,需与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密切联系,确保在外所选课程内容和学分数量符合转换要求。(具体要求参看:《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

六、校内项目审批: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本人、家长、系主任/导师及学院签字盖章后携护照复印件交至教202室进行报名备案。

七、联系方式:

1. 新南威尔士大学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刘老师 18627908980            项目学生咨询QQ群:597024666

2. 学校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浩、黄学平

电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教七楼202

邮箱:sunhao_hubu@qq.comrobinathubu@foxmail.com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未来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以上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同时,欢迎加入“湖大出国留学群”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1051722909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