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项目简介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项目简介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英文:Dhonburi Rajabhat University),创建于 1948年,坐落于泰国首都曼谷市,是一所具有7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公立皇家大学。学校具有本、硕、博学位授予权,设有 12 个学院,开设的专业覆盖经济管理、法学、医学、理学、文学、旅游等多个学科。目前,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启,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

硕士: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管理、教育学管理

博士:工商管理、教育学管理、教育创新技术

二、学制:

硕士:2

博士:3

三、语言要求:

雅思5-6分或托福500-550分,如无语言成绩也可入学,入学后需要参加校内培训和测试。

四、相关费用:

泰国院校硕士学费13-15万人民币,博士学费21-28万人民币。

语言培训费2万泰铢(约4000人民币)如有语言成绩无需提供。

食宿费:3000-5000人民币/

五、申请材料

1、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本人、家长、系主任/导师及学院签字盖章后携护照复印件交至教7202室进行报名备案。彩色打印,全英文填写含本人签名,需要贴照片。)

2、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

4、护照复印件(无护照的可先用身份证或学生证代替);

5、各类获奖证书(最多三个)、英语成绩证明等。

注:以上是校内初审所需要材料,国外大学需要的申请材料等校内人选初审通过后另行提交。具体材料清单和要求另行通知。

六、时间安排:

1、入学时间:20231月、4月、8月、12月(受疫情影响,入学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实际日程或有调整,或者继续以网课形式进行,具体以泰国官方及学校的通知为准)。

3、可集中授课硕士出境时间:6-9个月,博士出境时间:9-12个月

七、咨询报名:

项目方联系老师:

谢老师:13610110024(同微信)

2、学校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浩、黄学平

电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教202

邮 箱:sunhao_hubu@qq.comrobinathubu@foxmail.com

QQ群“湖北大学学生出国留学群”:1051722909.申请时务必提供学院、姓名、专业和学号。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未来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以上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如因不可抗力或出入境政策导致的变动,以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官方解释为准。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