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22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部国际招生主任Annie Liu女士一行5人来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副处长黄学平对Annie Liu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和国际交流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北大学与澳大利亚相关高校的交流合作历史悠久,欢迎并期望与昆士兰科技大学建立校级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

Annie Liu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换、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联系。

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培训、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高层互访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

昆士兰科技大学(简称QUT)位于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约50,000名。QUT在2024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233位,其中传播学专业排名澳大利亚第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