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嘉义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11月8日上午,台湾嘉义大学森林暨自然资源学系系主任兼教授李嵘泰、助理教授詹明勋及嘉义大学学生代表一行10人来校访问。港澳台办公室、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台湾教师代表参加会见。


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邓小明对李嵘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发展近况以及台湾高校交流合作情况。她表示,湖北大学十分重视与台湾各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与嘉义大学特别是森林暨自然资源学系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多层次、高质量的合作。李嵘泰对湖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期待两校在未来结合优势学科进一步加强各方面交流。

访问期间,李嵘泰为资源环境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做了题为《沙丘复育用三种本土豆科沙生植物只根生物力学特性及抗风蚀性》的学术报告,受到了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还与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开展了学术交流,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嘉义大学创办于1919年,位于台湾嘉义市。学校设有七个学院四十个系,涵盖人文、艺术、教育、农业、理工、管理、生命科学等学术领域,在校学生共一万五千人。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