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国立现代语言大学与我校商谈合作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阎 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5

10月5日,巴基斯坦国立现代语言大学与我校举行线上会议,商谈两校合作事宜,巴基斯坦国立现代语言大学副校长Muhammad Zubair Iqbal、科研与战略发展处负责人;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双方互致问候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蒋涛表示,湖北大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紧密联系、积极探讨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Muhammad Zubair Iqbal表示将全力推进两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互惠互利的合作交流项目。与会代表就师生交流、高层互访、学术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巴基斯坦国立现代语言大学是巴基斯坦一所国立大学,成立于1969年,位于伊斯兰堡,设有五个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管理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语言学院。其中,语言学院开设27个语言专业,包括汉语、日语、法语、英语、西班牙语等。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