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我校2018级博士研究生SAJID RAUF和2019级博士研究生ASMA AYAZ榜上有名。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由教育部设立,经各高校推荐,并经教育部组织专家对被推荐人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及在华表现等综合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教育培养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指导鼓励国际学生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组织各类优质活动,不断丰富国际学生第二课堂,国际学生的培养体系不断健全。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好“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高层次国际人才。

获奖学生简介:

SAJID RAUF,巴基斯坦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主要为半导体-离子复合材料和半导体异质结构及其在能量转换设备中的应用等。他刻苦钻研学术,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2020年在Advanced Science(影响因子15.84)、Chemical Science(影响因子10.652)等权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1篇。

ASMA AYAZ,巴基斯坦籍,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在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研究,研究领域包括植物学、生态学和分子生物学等。她态度严谨,勤于思考,潜心研究,2020年在Plant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影响因子3.8)等权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8篇。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