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日本星城大学签署学生交换协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近日,在前期沟通协商基础上,校长刘建平代表学校与日本星城大学签署学生交换协议,进一步拓宽两校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星城大学位于日本爱知县东海市,是1941年创建、2002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两校于2013年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近年来,两校交往沟通密切,多次派员互访交流,先后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短期团组、合作科研等事宜进行会谈,并达成共识。两校自2016年起开展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双方教师也逐年提升交流层次,扩大合作范围。

此次学生交换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学生合作培养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也将为促进两校教学资源互补、丰富学生多元文化体验、实现学生专业能力提升等搭建起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发挥好互惠互利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