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内外专家在校聚焦酶工程研究

作者:张桂敏   编辑:阎超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湖北省暨武汉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及国际酶工程论坛11月23日在湖北大学召开。31位来自英国、印度、巴基斯坦、肯尼亚等全球不同地区以及中国各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酶工程相关研究进行交流讨论和合作展望。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暨武汉市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湖北大学及湖北省生物酶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及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旨在推动酶工程科研、生产与应用的相互合作,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为学校相关学科建设对接学术前沿搭建桥梁,助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加快发展、引领发展、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由湖北省暨武汉市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委张桂敏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唐双焱研究员代表中国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金城研究员致辞,湖北大学杨世辉教授介绍了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就与酶工程和蛋白质相关的热点问题,以及在酶制剂和应用的最新技术进展展开演讲和讨论。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