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教育文化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2日上午,台湾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蔡长荣先生,秘书长徐若婷女士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刘国枝主任对蔡长荣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湖北大学与台湾地区的教育交流由来已久,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增进交往,加强合作。蔡长荣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就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的工作目标和交流活动作了简要介绍。徐若婷表示协会今后将加强与湖北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与湖北大学建立交流关系,让更多台湾学生有机会了解大陆经济及教育发展现状。双方随后就学生短期交流、教师交流、产研结合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初步共识。

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成立于2013年,致力推动两岸企业交流与合作,现有台湾企业会员400余家。自2014年起举办“两岸经济论坛”,每年一次,深化了两岸的经贸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