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9日,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伍伦贡大学教授窦士学和刘化坤来校访问。副校长蒋涛出席欢迎仪式并与窦士学院士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蒋涛对窦士学、刘化坤两位院士来校访问表示欢迎,感谢两位院士多年来对湖北大学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湖北大学与伍伦贡大学在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两位院士此次代表伍伦贡大学与湖北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之间的合作交流。

窦士学院士表示,两校在多年的交往中,已建立起充分的信任。希望以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术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伍伦贡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12位。学校设有商学,工程与信息科学,法律、人文与艺术,理学、医学与健康,社会科学等5个学部,在籍学生3.5万人,其中国际学生1.5万人,来自154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