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校调研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8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项目官员刘纵横,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调研员卢进元等一行来校访问、调研。副校长蒋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教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蒋涛对周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省教育厅继续支持湖北大学的国际化建设和发展,对我校国际化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对湖北大学总体情况和国际交流现状进行了汇报。

  周燕对我校国际化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国际化建设过程中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表示,湖北大学既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下属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会员单位,也是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会长单位,多年来一直支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开展各项工作。下一步,协会也将依托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继续开展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调查,希望省教育厅、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湖北大学继续支持和配合,也希望湖北大学国际化建设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