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著名专家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3-20

    应学校邀请并受省教育厅“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及“中国国家自然基金中俄协议项目”资助,德国哥廷根大学物理研究所著名科学家Klaus Baerner教授及俄罗斯科学院金属物理研究所学科带头人Iriva V. Medvedeva教授于3月16日来我校进行短期访问讲学。

    16日下午,学校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两位专家来校访问、讲学。副校长鄢明明与来访专家进行了亲切交谈。鄢明明说,Klaus Baerner教授和Iriva V. Medvedeva教授是国际著名的科学家,这次来访将为我校师生带来固体磁性和晶体磁性领域的前沿动态,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和发展,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物理学与电子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