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彼德克尔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19日,墨西哥彼德克尔大学校长Armando Martinez Gomez先生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尚钢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与会见。

尚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现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两校联系,共同推动双方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Armando Martinez Gomez校长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彼德克尔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尽快开展互利共赢、惠及师生的合作交流项目。

彼德克尔大学成立于1990年,是一所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位于墨西哥城市区,提供学士、硕士、博士等高等教育学位课程和项目,涵盖经济、管理、教育等十多个学科。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