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区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2日,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区主席伊利安·托德洛夫先生一行,在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吴建民会长的陪同下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蒋涛会见来访客人,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尚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与国际交流现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保加利亚相关高校建立合作与交流关系,共同推动双方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伊利安·托德洛夫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尽全力推动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索非亚大区位于保加利亚西部,首都索非亚市位于其中,是保加利亚的主要大区之一。索菲亚大学、新保加利亚大学、索菲亚技术大学等高校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