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田纳西州议会表彰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师生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6-17

    近日,国家汉办网站发布消息:我校与美国孟菲斯大学合建的孔子学院学生参加“汉语桥”夏令营活动受到美国田纳西州议会的表彰。

    田纳西州第106届州议会众议院及参议院通过决议:对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2008年“汉语桥”夏令营活动的营员们进行表彰,向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及孔祥德院长帮助他们实现中国之行致以敬意,希望孔子学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此次活动的带队老师为我校派驻该孔子学院工作的熊英老师。

    该孔子学院成立于2007年8月13日,由我校和孟菲斯大学合办。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