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知名高分子材料专家来校访问讲学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6-12

    应学校邀请并受省教育厅“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资助,国际知名高分子材料专家、美国宾州州立大学James Runt教授于6月7日来我校访问讲学。

    8日上午,副校长鄢明明会见了James Runt教授,对他来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James Runt教授的来访为我校师生带来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前沿动态,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