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9月30日下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农学院黄鹏林院长、园艺暨生物技术学系熊同铨主任、大陆文教处毕玉成副处长一行来校访问。港澳台办公室、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刘国枝主任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港澳台交流现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两校联系,共同推动双方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黄鹏林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文化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尽快开展互利共赢、惠及师生的合作交流项目。双方还就学生游学、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中国文化大学创建于1962年,是一所位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的著名私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共有五个校区,现有12个学院,65个学系与10个博士班,在校学生26700人。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