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资格

作者: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4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9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的具体安排,参与免试招生计划的内地高校数目比2018年增加7所,我校位列其中。

自2019年开始,我校将增加香港地区招收免试生的招生类别,招生区域将覆盖全国各地,生源类型更加多样化。

招收港澳台地区学生是加强内地(祖国大陆)与港澳台地区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重要途径。自2015年起,我校已获准招收港澳台侨全日制本科生。此次获批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资格,对加强学校与港澳台地区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