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Luis Paulino教授来访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12-17

    11月16日,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Luis Paulino教授来校访问,受到校党委书记罗永根、校长吴传喜、副校长鄢明明热情接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吴传喜对Paulino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不断发展是双方共同的心愿,也凝聚着两校师生共同的心血。学院创办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文化交流和推广活动,为深化两国人民的交流与友谊,促进世界多元文化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促进孔子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
    Paulino教授感谢我校为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他希望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和联系的不断密切,双方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找到更多的契合点,开辟更为广泛的合作领域。
    会谈结束后,Paulino教授与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商谈了2010年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组团来华游学项目以及中巴经济课题合作事宜,随后到文学院访问,与包括即将赴巴西教授汉语的学生志愿者在内的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