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3-18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副校长Chris Patton先生、精英教育学院院长祝敏申博士一行日前应邀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顾豪爽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与了会见。
    顾豪爽对Chris Patton先生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双赢互利的合作项目。Chris Patton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其所能,促成两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会见结束后,鄢明明副校长和Chris Patton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会见之前,新英格兰大学代表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就在会计专业开展合作办学进行了磋商,双方就合作模式以及培养计划等达成初步意向。
    新英格兰大学建校于1938年,是澳洲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以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而闻名。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