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芬兰米凯利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3-18

    11月14日,芬兰米凯利应用科技大学校长Erkki Karppanen博士率代表团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吴传喜、副校长鄢明明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吴传喜对Erkki Karppanen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开展双赢互利的合作项目,以人才培养作为合作起点,逐步扩展至教师交流、合作科研等领域。Erkki Karppanen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其所能,促成两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经过会谈,双方达成实施双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协议。吴传喜校长和Erkki Karppanen校长分别在合作项目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内容,我校每年从商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大三学生中选拔人员赴芬兰继续学习一年,完成两校设定课程并满足两校毕业要求者,可获得湖北大学和米凯利应用科技大学的学士学位和毕业证书。
    米凯利应用科技大学位于芬兰东南部,是一所隶属于芬兰教育部的公立应用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