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阎 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申报通知精神,2020年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凡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现就项目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请申报本项目的教师仔细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要求(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35)。请于2020428日前填写《湖北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教师报名申请表》(附件1),其中学院意见可用学院领导电子签名、已征得同意的说明或往来微信、邮件等截图代替。上述材料请打包发至指定邮箱,统一由人事处审查报名资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于430日前邮件联系申请人,告知审查结果。

2. 成功通过校内报名资格审查的教师须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注册账号,填写基本信息等内容,该平台将于202051日正式开放,届时可填写完整表格并提交。申报时间为51日至8日,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提交途径另行通知。

3.凡已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或省属高校青年教师项目资助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不能申报2020年地方合作项目。申报项目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注意事项:

1.申请人必须获得外方正式邀请信方可申报地方合作项目,邀请起始时间应在20209月至20211231日之间。

2.赴美国访学,请与邀请单位确认是否能获得美国国务院授权签发的DS-2019表,该表格是办理赴美访学签证的必要材料之一。

3.赴非英语国家访学,如英语可以作为工作语言,请在邀请函中明确陈述。

如有任何问题,请邮件联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付晨熙、黄学平

箱:fuchenxi@hubu.edu.cn; 

             huangxueping@hubu.edu.cn



附: 1. 《湖北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教师报名申请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416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