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地方项目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凡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现项目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请申报本项目的教师仔细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要求(
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9),并于2019年3月28日(周四)前将《湖北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教师报名申请表》(附件1)经由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提交至综合楼713室, 统一由人事处审查报名资格。
    2. 请于2019年4月1日至4月10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填报申报信息,并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5:00前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综合楼713室。
    3.凡已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或省属高校青年教师项目资助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不能申报2019年地方合作项目。


    注意事项:
    1.申请人必须取得外方正式邀请信方可申报地方合作项目,邀请起始时间应在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31日之间。
    2.赴美国访学,请与邀请单位确认是否能获得美国国务院授权签发的DS-2019表,该表格是办理赴美访学签证的必要材料之一。
    3.赴非英语国家访学,如英语可以作为工作语言,请在邀请函中明确陈述。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姜倩、黄学平

电  话:88661393

邮  箱:jq_hubu@126.com; huangxueping@hubu.edu.cn 

网  址:http://io.hubu.edu.cn/

                                         

    附: 1. 《湖北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教师报名申请表》
        2. 申报说明
        3. 提交材料清单
  


人事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