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国际汉语教育暑期交流项目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5

国际汉语教育暑期交流项目

一、 项目简介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anyaburi RMUTT 是泰国教育部直属的国立大学, 是一所集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于一体的高 水平、 综合性大学。1975 年泰国国王为提高全国科技教育水平, 合并了多所百年 学府,成立了泰国皇家科技研究院(RIT 2005 年更名为泰国皇家理工大学。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目前包括 9 所大学, 由十多个校区组成, 校园遍布全国各地。 主校区(RMUTT 位于泰国曼谷巴吞他尼府坦亚布里区, 占地面积 1800 余亩, 为坦亚武里皇家理工大学, 距离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及曼谷市中心均半小时车程。

学校设有人文、 艺术、 教育、 科技学院、 信息、 工商、 工程、 建筑、 医学等 12 个学院, 拥有 117 个本科专业, 60 多个硕士、 博士专业, 在校生 26000 余人。

为推动中泰两国传统友谊,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推动中泰两国 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学校开设短期交流项目,全日制高校在读生均可申请。


二、项目特点

深入一带一路建设前沿,体验泰国传统文化,增强跨文化交际能力,提高自 主生活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切实体验海外汉语教学课堂,了 解外国学生学习汉语的特点。


 三、交流内容

  体验泰国高等院校学习氛围;

  与泰国学生交流互动;

  观摩汉语国际教育课堂;

  进行汉语国际教育实习;

  参加著名国际汉语教育专家的语言文化专题讲座;

  参观泰国著名旅游景点和历史古迹;

  了解东南亚语言、文化和汉语国际教育历史及现状。


四、交流时间

行程共 8

第一期 2023 07 15 ~22

第二期 2023 07 23 ~30

第三期 2023 07 31 ~08 07

第四期 2023 08 08 ~15

第五期 2023 08 16 ~23

第六期 2023 08 24 ~31


五、申请条件

1. 中国高校在读学生,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及相关专业优先。

2.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能较快适应新环境。

3. 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六、项目费用

总计 19250 泰铢(人民币约 3850 元) 。费用包含 8 天的全部活动安排。包含: -7 天校内住宿,两个人一间。

-7 天早餐和 3 次正餐,其余自行在学校食堂用餐,约 10 /餐。

-机场接送和外出活动接送。

-课程及文化考察。

-曼谷一 日游两次,外出活动两次。

-所有课内、课外活动有翻译人员陪伴。

注:以上费用均不包含往返机票费、保险费、签证费及学生个人消费。


七、报名资料

报名表; 2 寸白底照片; 护照扫描件。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办公室

田老师 18311086027 (同微信)

中国·北京海淀区上地六街 17  号康得大厦 6406

校内联系方式

人:孙  浩、黄学平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国际楼(7号楼)202

箱:international@hubu.edu.cn


 八、报名注意事项

确定出国的同学请同时办理校内审批流程: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本科生/研究生出国()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