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4月7日硕士招生见面会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4月7日硕士招生见面会

——新加坡第四所公立大学、湖北首招


学校介绍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是新加坡第四所公立大学,也是世界上最早将设计与技 术的艺术和科学纳入多学科课程的大学之一。SUTD的各个研究中心、实验室和测试平台 为学生的实践应用提供了尖端的设备基础 和世界一流的技术支持。SUTD的成立是为了推进知识创新,培育拥有强大技术根基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以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并通过设计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科大)创校校长为麻省理工学院工学院院长的托马斯.L.马尼安提(Thomas L. Magnanti)教授。创校之初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深度合作,学校教职工由麻省理工代为面试、招聘,所有教职工在授课之前会在麻省理工学院进行1年的培训。同时与麻省理工学院在学科建设,本科生交流,SUTD-MIT双硕士培养,以及SUTD-MIT联合博士培养等有着全方面合作。此外新科大也与中国顶尖大学浙江大学, 美国顶尖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合作,让大学成为东西方科技融会的枢纽。

项目简介

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网络安全设计)

Master of Science in Technology and Design (Cybersecurity)

课程概述: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MTD)是融合了设计科学、数据驱动设计和工程系统的前沿硕士课程,它是技术与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强化理论知识,提升实践技能,追求设计创新专业能力发展的最佳选择

课程特色:该课程以“核心设计课程”为中心,同时辐射不同的行业领域和技术方向,如信息技术安全、可持续产品设计等,开设“专业必修课程”,形成独特的课程设置风格。课程也将采用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独特的教学法,为学生奠定设计科学与设计创新的坚实基础,以迎接未来挑战。

课程收获:为期一年的全日制课程,将满足学生对专业和职业的期望:1.将自己在设计和网络安全专向领域的技能提升到最先进的水平;2.快速实现个人的职业目标和创业追求,成为技术型的领导者和创新者。

课程结构: 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网络安全设计)是为期一年(连续三个学期)的全日制硕士学位课程。它共有八门课程(96学分),包括两门核心设计课程和六门专业课程,内含一个设计项目,详情如下:创新设计、设计科学两门核心设计课程 (每门课程12学分) 六门专业必修课程 (每门课程12学分)。


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可持续产品设计)

Master of Science in Technology and Design (Sustainable Product Design)

项目概述: 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MTD)是融合了设计科学、数据驱动设计和工程系统的前沿硕士课程。该课程是技术与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强化理论知识,提升实践技能,追求设计创新专业能力发展的最佳选择。

课程特色:该课程将以“共同设计核心课”为中心,同时辐射不同的行业领域和热门技术方向,如信息技术安全、可持续产品设计等,开设“综合选修课”,形成独特的课程设置风格。课程也将采用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独特的教学法,为学生奠定设计科学与设计创新的坚实基础,以迎接未来的挑战。

课程收获: 为期一年的全日制课程,将满足学生对专业和职业的期望:1.将自己在可持续产品设计专向领域的技能提升到最先进的水平;2.快速实现个人的职业目标和创业追求,成为技术型的领导者和创新者。

课程结构: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可持续产品设计)是为期一年(连续三个学期)的全日制硕士学位课程。它共有八门课程(96学分),包括两门核心设计课程和六门专业课程,内含一个项目设计,详情如下:创新设计、设计科学两门核心设计课程 (每门课程12学分) 六门专业必修课程 (每门课程12学分)

就业方向

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可持续产品设计)就业方向

- 经营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企业;

- 主管创新、政策战略的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

- 担任技术评估以及创新和变革管理的顾问机构。

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网络安全设计)毕业生将能够:

- 为经营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做出重大贡献;

- 在主管创新发展、政策规划等相关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中发挥关键作用;

- 担任技术评估以及创新和变革管理方面的顾问。

授课语言:英文。

学制:一年(全日制),成功修满96个学分,并达到学分绩点要求,可获得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

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网络安全设计)要求

- 至少拥有技术或科技方向的学士学位,包括工程、计算机和应用科学学位等。或其他相关方向的学士学位,拥有2年以上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行业经验;

-至少精通以下编程语言之一:Java、 C/C++或Python(或其他现代编程语言)

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可持续产品设计)要求

- 至少拥有技术或科技方向的学士学位,包括工程、计算机和应用科学学位等;

英文要求

- 精通英语(如果本科教学语言不是英语,则需要托福、雅思或四六级成绩)雅思5.5,或同等水平;

- 申请通过MTD招生委员会审核。

申请时间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5月15日

开学时间2023年9月(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费用

总学费54000新币

项目管理费:人民币25000/人由武汉海德剑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收取,包含学校申请、材料翻译、跟进录取、签证办理、出国指导、入学指导等)

活动报名

4月7日校方在线项目宣讲会,参与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




项目咨询

殷老师 18207188101

刘老师 18272229735

于老师 18627006001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