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3年寒假海外名校线上项目宣讲及报名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学校拟组织选拔学生参加2023年寒假海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项目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为做好项目推介,请有兴趣的同学参加项目宣讲会:

宣讲时间:111819:00-20:00

腾讯会议ID253-902-478

 

一、线上课程概览

项目1:牛津大学新文科建设之“全球社会创新科研实践”项目

扫描二维码查看项目详细内容

项目内容:项目将邀请一系列在全球社会创新上有着深入研究和突出贡献的杰出的思想家、学者、外交官和社会企业家们,分享与讨论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科学研究,深入启发学生在人文社科领域的思考方向和科研发展方向,以及这些成果对全球社会发展的贡献。学生们还将在牛津学者带领下,进行深入的团队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运用所学的对全球问题的分析方法、自身专业知识、以及跨领域的团队合作,选择其中一个目标设计拟议的创新式的实践解决方案,各小组需要对各自代表的目标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现状,包括已经做过的工作和成效,分析失败或成功原因,并在此基础上,确定需要改进的关键领域,最后选择其中一个重点来设计潜在的解决方案。最终根据各小组的研究课题产出一篇优秀的科研提案(Research Proposal)。从中学习科研选题、文献阅读、撰写等重要科研技能。参加完项目将收获项目证书、小组成绩报告和科研提案;还有机会获得3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申请截止日期:20221215

 

项目2:牛津大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新工科项目

扫描二维码查看项目详细内容

项目内容:项目由牛津大学专业教授以及行业成果卓著的专家带领学生学习现代青年必须掌握的人工智能知识和运用。深度学习深度神经网络技术学习;机器学习中数据分析与建模实践;机器学习的跨领域应用及其前沿研究;以上内容通过专家讲座,建模实践、科研冲刺和工作坊展开。介绍前沿人工智能科研成果和应用,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用于医学应用的多模式深度学习;分类问题和用MCMC方法进行贝叶斯参数估计;机器人、人工智能、城市和人类:竞争还是共存;人工智能 - 组织病理学和早期癌症检测的新方向;人工智能在研究黑洞中的作用包括黑洞的构造,黑洞数据的演算,黑洞位置的准确预估等。牛津大学专家教授根据每年最新科研成果和应用情况将前沿信息带给学生。项目通过讲座、科研创新冲刺、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开展。参加完项目将收获证书、冲刺报告、优秀者有机会获得推荐信;还有机会获得3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申请截止日期:20221215

 

项目3:牛津大学医学学科深度学习项目

扫描二维码查看项目详细内容

 

项目内容:牛津大学医学学科部的教授、研究生就牛津大学9个核心学科,14个专题讲座,共37课时,多学科研究中心对世界最前沿的研究内容和主题深度剖析。内容涉及: DNA修复和基因组稳定性、糖尿病、代谢和内分泌学、心血管科学研究、药物及再生医学、神经科学研究、免疫学与感染、影像医学、循证医学、人工智能与医学学科的交叉应用。项目理论结合实践,学生还将深入进行循证医学专题辅导;学生还将有机会了解闻名世界的英国医疗体系(NHS)的运行机制,帮助学生高效提升自身对医学科研及临床诊断的思维和实践能力。此外学生将参与针对于现代医学学科研究的圆桌会议论坛(国际通用的学科内进行学术交流的会议形式)。将邀请牛津大学医学科学部的优秀研究生和博士生,与中国学生共同探讨当代医学科学前沿研究和临床中的一系列问题。参加完项目将收获证书小组表现报告;还有机会获得3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申请截止日期:20221215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年满18岁)

2. 英语基本要求:四级450 /六级420如未达到英语要求的学生可面试同等录取)

3. 符合项目相关申请条件要求

四、报名流程

1.请有意愿申请的学生于项目申请截止日前完成以下步骤:

2.查看各项目详细介绍,请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本人、家长、系主任/导师及学院签字盖章后携护照复印件交至教7202室进行报名备案。(《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在智慧服务中心中填报后下载打印)

3.通过项目组织方选拔流程。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录取资格。

5.开课前1-2周发送课程相关通知准备上课。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221215

六、项目咨询

1.项目合作方:屈老师

微信号:ispconsultant

2.学校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浩

电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教7202

邮 箱:sunhao_hubu@qq.com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