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白俄罗斯巴拉纳维奇国立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项目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白俄罗斯巴拉纳维奇国立大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项目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巴拉纳维奇大学签定的合作协议,俄罗斯巴拉维奇国立大学拟在我校招收学生赴白俄罗斯攻读教育学硕士学位,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培养项目时长:1-1.5

二、培养模式

1.该培养项目可采用线下教学或远程线上教学开展。

2.课程设置

联合培养课程将涉及

教育与培养的理论与方法:普通教育学;授课语言:俄语。

教育与教养的理论与方法:教育学史,外国语言文学;授课语言:英语

经济学:分析经济学和企业管理;授课语言:俄语/英语

心理学:简介:教学心理学;授课语言:俄语

机械工程创新技术:机械工程与机器科学;授课语言:俄语。

三、选拔范围

我校相关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正式在册的教育学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四、报名条件

凡属于选拔范围的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平均成绩原则上不低于75分;

2.家庭条件良好,愿意赴白俄罗斯继续完成学业;

五、相关费用

1.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学费:

注意:出国期间,学生向湖北大学缴纳学籍管理费用

六、申请程序

1.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湖北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本人、家长、系主任/导师及学院签字盖章后携护照复印件交至教七楼202室进行报名备案。(《湖北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在智慧服务中心中填报后下载打印)

2.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本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浩、黄学平

电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教七楼202

邮 箱:sunhao_hubu@qq.comhuangxueping@hubu.edu.cn

同时,欢迎加入“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105172290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址:http://io.hubu.edu.cn/index.htm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