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研究生短期研修项目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现设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威尔士健康与身体素质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在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

一、项目概述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研究生短期研修项目提供人文社科、自然科学、东西方艺术研究等专业领域课程(可选),为期90天。

二、课程设置





三、招生对象

全日制在籍硕士研究生

四、报名材料

1、在读证明中英文版本

2、护照复印件(有出国记录的同时提交出国境签证页及出入境记录页)

五、项目费用

学费:3600英镑/人(含住宿费)

项目服务费:3000/人(为签证材料准备及指导办理费用及审核材料费;该服务费不包含签证费用、往返机票等第三方产生的额外费用)

六、申报流程

1、在线提交《湖北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

具体流程如下: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

七、报名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15日

开课时间:2022年9月底

八、联系方式

1、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

邮箱:china@uwtsd.com

英文官网:WWW.UWTSD.AC.UK

中文官网:WWW.UWTSD.COM

2、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阎超      电话:88661393

办公地点:综合楼7楼713室

邮箱:yanchao@hubu.edu.cn


欢迎加入“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1051722909。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