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2年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交换项目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根据我校与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合作协议,该校拟于今年继续从我校选拔学生赴法国留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养模式

从我校在校三年级(2019年入学)学生中进行选拔,于2022年10月赴图卢兹第二大学继续学习一年,成功完成对方学业者,可获得湖北大学学士学位和图卢兹第二大学硕士预科文凭。如果学生TCF/TEF考试达到B2水平,可攻读该校相关专业M1硕士课程(硕士阶段学费全免)。

二、选拔范围

根据图卢兹第二大学的要求,结合我校的专业设置,以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大三学生为主进行选拔。

三、选拔条件

凡属于选拔范围的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思想品质素质好,专业成绩优秀,法语综合能力较强;

2. 法语TCF/TEF考试达到B1水平及以上。

四、相关费用

1. 学费:3535欧元/学年;

2. 学生出国期间,学生向湖北大学缴纳学籍管理费用。

五、申请程序

1.根据《 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感兴趣的同学需联系学院,制定个性化学分转换方案;

2. 在线申请: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本科生出国(境)申请;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3日(周一)15:00;

3. 网上填写报名资料:https://inscription-ecogestion.fr/

4. 图卢兹第二大学拟于5月10日左右进行网上面试,并确定最终人选。

六、联系方式

人:阎超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综合楼7楼713室

箱:yanchao@hubu.edu.cn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未来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以上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如因不可抗力或出入境政策导致的变动,以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官方解释为准。

同时,欢迎加入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微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