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2022年博士项目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玛拉工艺大学成立于 1956 年,是马来西亚公立综合性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1名,亚洲大学排名第105名,马来西亚排名第9名。

一、招生对象

全日制硕士学位获得者,有意赴马来西亚攻读博士。

二、专业设置






三、博士项目计划

入学要求

1.相关领域全日制硕士学位;

2.达到对应专业符合的英语语言要求;前置学历为英语教学的毕业文凭,无需提供语言成绩;若入学时不符合语言要求,则入学后一年内提供语言证明文件即可,可选择参加语言班学习)

3.CGPA需达到3.0以上。

入学资料

1.申请表

2.简历

3.本科毕业证以及成绩单公证书扫描

4.硕士毕业证以及成绩单公证书扫描

5.18个月以上护照全本扫描(包括空白页)

6.白底护照尺寸电子版照片

7.体检声明

8.研究报告(最少5页,不限字数)

9.推荐信(两封,其中至少一封为学术推荐信)

10.语言成绩(雅思/托福/PTE/MUET无语言成绩可入学后一年内提供)

学制课程

1.学制3年

2. 入学后有8天的公开课为集中授课(其中包含3天研究方法论,5天研究讨论会),公开课授课完成后会额外安排中文辅导讲解课,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

3. 上完公共课后,剩下的学期时间会与导师进行论文研究方向写作的探讨,可与导师沟通出国的时间,会额外匹配一名导师全程对学员进行学业辅导、包括作业、论文、期刊、答辩等各方面的辅导。

毕业要求

1.两门公开课考试合格

2.提交5-10万字毕业论文,通过答辩

3.发表1篇重点期刊(scopus),1篇普通期刊

四、申请流程

1. 在线提交校内申请:进入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研究生出国(境)申请

2. 按外方要求提交相应材料,缴纳相应费用,参加面试等

3. 对于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根据学生意愿,可以在入学后参加专项语言班培训,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1.玛拉工艺大学校方代表郭老师(15657598076同微信)

2.校内联系方式

人:阎超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综合楼7楼713室

箱:yanchao@hubu.edu.cn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未来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以上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同时,欢迎加入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微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