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韩国庆星大学2022年春季交换生项目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6

根据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拔5名学生于2022年春季赴韩国庆星大学进行为期12学期的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分述如下:

一、选拔范围

庆星大学专业附后(详见附件),凡我校对应专业的学生均可申请。

二、选拔条件

1. 湖北大学正式在册的全日制学生。

2. 学习成绩优秀,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3. 达到外方要求的外语水平(韩语或英语)。

4. 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可承担赴韩学习费用。

三、相关费用

1. 学费:免交庆星大学学费,需缴纳湖北大学相关费用;

2. 在韩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等自理,费用明细详见附件《Fact sheet》。

四、选拔程序

1. 感兴趣的同学可先与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确认报名意向,并尽快提交申请材料至综合楼716

2. 湖北大学初审后,由韩国庆星大学确定最终名单。

3. 确定派出后,需登录智慧服务中心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留学申请审批表》并于派出前完成审批流程。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115日(周五)12:00

五、申请材料清单

(★不论申请成功与否,申请材料概不退还,请谅解。)

1. 纸质版湖北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需本人、家长、系主任/导师、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签字盖章)

2. 庆星大学交换生申请表(纸质版及电子版)

3. 电子照片(png/jpg格式,护照照片大小,白色背景)

4. 历年成绩单原件及电子档(中英文,加盖学校公章)

5. 英文推荐信(电子版)

6. 在读证明原件及电子档(加盖学校公章)

7. 个人资料搜集、处理及利用告知声明同意书(电子版)

8. 护照复印件(纸质版及电子版)

9. 住宿申请表(电子版)

10. 语言能力证明 (TOPIK/ TOEFL/ IELTS如有,纸质版及电子版)

详见附件《Guidelines and Check lists》。

七、其他事宜

根据《 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doc》,我校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期间学籍管理、修读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工作需遵循以下要求:

1. 确定派出前,学生在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办理学籍相关手续,并报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备案。

2. 在选择外方课程时,需与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密切联系,确保在外所选课程内容和学分数量符合转换要求。具体要求参看:《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春季学期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本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孝敏、黄学平

电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综合楼716

邮 箱:610839796@qq.com、robinathubu@foxmail.com


同时,欢迎加入“2021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址:http://io.hubu.edu.cn/index.htm

·庆星大学网站:https://cms1.ks.ac.kr/eng/Main.do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11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