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学术项目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成立于1919年,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 近年来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高居第一名。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UCLA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几乎所有专业都能对应课程选择,同时几乎所有的专业都处于世界前10顶尖水平。目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学术项目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日期为美国太平洋时区)

项目选择

学习时长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Session C3

3-week

202182

2021820

Session C6

6-week

202182

2021910

Session D

3-week

2021823

2021910

二、培养模式

1. 授课模式:线上实时授课;录播;

2. 课程描述详见附件。

三、选拔范围

我校正式在册的全日制学生均可报名。

四、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

3. 英语最低要求(满足一项即可):托福IBT 80 / 雅思6.5/四级:493/六级:456

选修ESL类和公共演讲类课程无英语要求,例如Public Speaking for Nonnative SpeakersLearning American English and Culture from Movies.

五、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以选择一门3学分课程为例,学费预估为1541美金(费用组成为:学费:$360/每一个学分;注册费$150,国际生服务费$200;文档费$50;课程材料费:$61(本科生缴纳,研究生不缴纳))项目管理费:2100元人民币,该费用缴纳给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项目官方服务方,用于项目咨询、申请、官方注册、录取及海外相关沟通事宜。

*海外官方拥有费用变动以及费用相关政策解释权。

六、申请程序

1.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留学申请审批表》,系主任/导师及学院签字、盖章后携身份证明交至行政楼716室进行报名备案。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78日(周四)16:00

2. 缴费问题及申请材料请直接与项目负责老师联系。

七、联系方式

1. 项目咨询:屈老师,微信号:ispconsultant(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2. 学校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孝敏、黄学平

电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行政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716

邮 箱:610839796@qq.com、robinathubu@foxmail.com


同时,欢迎加入“2021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址:http://io.hubu.edu.cn/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623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