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驻武汉总领事来校访问

作者:文/通讯员孙浩 图/记者刘国威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下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Dominic McAllister(麦多明)一行来校访问。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曼城联合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谢红星对麦多明总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大学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大学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相关情况。他希望麦多明为湖北大学与英国高校拓展合作交流渠道提供更多帮助,助力开创中英教育文化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麦多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湖北大学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上的良好合作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继续办好联合学院,并推进设计、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合作。

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推进湖北大学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深化交流合作进行商讨。访问期间,麦多明参观了曼城联合学院,并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驻湖北大学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审稿:邓小明)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