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第十七届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作者:记者团李亚祺 李垠璋 邓钰雪 通讯员黄明蕾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4日上午,湖北大学第十七届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30名经济困难大一学生获得资助。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陈汉华,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驻鄂代表骆丽华,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学工部、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蒋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创始人沈炳麟先生扶困助学、大爱无疆的精神表达崇高敬意,对基金会和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在我校设立助学金项目表示真诚谢意。

骆丽华介绍了应善良福利基金会的创立与发展情况,希望受助学生心存大志、不畏艰难,将感恩之心化为前进动力,早日成为有用之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陈汉华讲述了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创办人沈炳麟先生的善行善举,希望湖大青年致敬大爱、致谢奉献、致力学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应善良福利基金会表示深深感恩,并立志努力学习,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湖大人。

骆丽华代表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向湖北大学捐赠助学金,蒋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颁发仪式结束后,骆丽华与受助学生代表亲切交谈。

据悉,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已连续17年资助我校困难学子,累计资助510人,总金额达501万元。

(审稿:刘怀元)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