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校举行

作者:通讯员 孙浩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8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湖北大学协办的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校举行,全校1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念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授课专家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蒋涛对参加培训会的嘉宾和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有所收获。

培训期间,授课专家围绕平安留学意义、全球胜任力培养、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医学防护方法、人身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内容,对学员进行专题辅导,并进行实操训练。培训会还开展了国别留学专场讲座,为赴不同国家学习交流的师生答疑解惑。

(审稿:邓小明)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