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荣获“最·孔院”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通讯员 阎超   编辑:阎超    来源: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期,由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主办、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支持的第二届“最·孔院”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湖北大学-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奖。



湖北大学-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共选送8部作品参加了“最·孔院”“最·文化”“最·中文”三个单元的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公派教师赖怡媛讲述在孔子学院教学经历和与学生相处故事的的视频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届活动的主题是“用中文创想全球故事”,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孔院人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自己与孔院、与中文的美好瞬间,分享中文连接你我、沟通世界文化的精彩故事。活动共收到来自68个国家119所孔子学院的496部参赛作品,获奖视频将在孔子学院全球门户网站ci.cn持续展映。

(审稿:邓小明)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