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新”念念,等你出现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0

9月15日,各学科性学院的2021级新生相继来校报到,湖北大学同时迎来了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近40名国际学生。

上午8时许,求索广场热闹非凡,国际学生报到注册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国际学生排队办理入学手续,领取入学材料并拍照留念。

留学管理办公室的老师们贴心地为学生们准备了消毒湿巾、口罩等防疫物资,入学生活指南一应俱全,让在异国他乡求学的国际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刘建平校长亲临迎新报到现场指导工作,与国际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寄语学校所有国际学生——美好的季节里,湖大感谢有你,愿你们努力学习,更好地感知中国。

热情大方的俄罗斯女孩GRITCKEVICH DARIA、英俊帅气的哈萨克斯坦小伙MARLEN、漂亮可爱的乌克兰学生CHYZH VALERIIA、谦逊有礼的巴西学生EDUARDO、风趣幽默的喀麦隆学生LINDA ELIVE,一张张欣喜的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了秋日湖大一道靓丽的风景。

初秋的湖北大学格外迷人,五湖四海的学生们携梦而来,也带来了世界各国多彩的文化。和谐、包容、开放的湖北大学也期待他们在这里日思日睿,逐梦未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