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加拉绿色大学与我校开展线上交流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8日下午,孟加拉绿色大学与我校举行线上会议,探讨两校后疫情时代相关合作事宜。孟加拉绿色大学国际事务中心主任Parvez Ahmed博士、该校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国枝处长等出席会议。

孟加拉绿色大学Parvez Ahmed博士和刘国枝处长互致问候并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的情况和发展变化。双方还就后疫情时代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联合培养、合作研究、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据悉,孟加拉绿色大学成立于2003年,位于首都达卡市中心,是孟加拉国领先的私立大学之一,现有8个学院,在校学生6500余人。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