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5

5月14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外事副校长沈伟一行来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国枝、副处长黄学平等参加会见和交流。

刘国枝代表学校对迪肯大学在疫情期间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诚挚邀请迪肯大学代表参加学校九十周年校庆活动。沈伟表示,迪肯大学十分重视与湖北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在继续办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同时,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双方就其他领域学生的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创新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初步共识。

迪肯大学建立于1974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现有学生6.6万人,其中国际学生近1.2万,来自世界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QS排名位列全球275位。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