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兰雅盖隆学院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7日,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外方院长Wojciech Sławiński先生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蒋涛会见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两任中方院长参加会见。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Wojciech Sławiński先生所作的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

蒋涛代表学校对波兰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孔子课堂发展的速度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通力合作,进一步推动孔子课堂又好又快发展。

双方就2019年师资需求、孔子课堂教学点拓展、文化交流活动等具体事宜进行讨论。访问期间,Wojciech Sławiński先生还会见2019年拟赴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任教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候选人。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