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  >  正文

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编辑:阎超    来源: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  发布时间:2019-11-22

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位于波兰库亚维滨海省托伦市,2016年5月正式揭牌,是波兰第一所也是迄今唯一一所独立的孔子课堂。现有中方工作人员5人。


  

揭牌仪式


孔子课堂教师及学生合影



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始终坚持汉语教学优先原则,竭诚为当地民众提供高质量的汉语教学课程。自建立以来,共有一千多当地民众参加了汉语课程学习,学习者既有雅盖隆学院的在校学生,也有当地社区居民,年龄从5-6岁到60-70岁不等。


  

汉语课堂


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现有13个教学点,除校本部教学点外,还包括托伦市3所公立小学、2所公立幼儿园和7所私立幼儿园。现有汉语学习注册人数300余人。


  

                                                          武术体验                                  绘画体验                              幼儿园结课表演


为了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孔子学院日、新年活动、中国电影展等项目,深受当地民众欢迎。


  

                                               汉语推广走进比得哥什生命科学大学        中国电影节


  

                                中国图片展              新年活动


迄今为止,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已组织4个夏令营团、2个教育代表团访问中国,参团成员100余人,为促进中波之间教育和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


  

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夏令营


  

波兰托伦中小学校长团


波兰雅盖隆学院          https://www.kj.edu.pl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