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度国际学生招生信息的通知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来校学习,学校拟完善英文网站国际学生招生专栏,现面向各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际学生招生信息的报送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确保招生信息的合理性此次信息报送是2021年度国际学生招生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结合办学实际和学科特色,认真梳理招收国际学生的专业和导师,建立和完善学院英文网站,制定符合国际学生特点的中英文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等。

2、及时填报,确保招生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请登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网下载并认真填写《招收国际学生专业信息汇总表》和《招收国际学生导师信息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于2021年4月2日前送至行政楼716室,同时将相应电子版发至sao@hubu.edu.cn。

联系人:万怡  叶丹

联系电话:027-88663923 027-88661393


附件:1、《招收国际学生专业信息汇总表》(含三个工作表)

            2、《招收国际学生导师信息汇总表》(含两个工作表)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