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高等院校 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02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和教育部通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申报工作已于近期启动。为切实做好2023年奖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和申报条件等信息具体参看《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附件1)。

二、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资格审查和推荐工作9月4日17:30将推荐名单(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各不超过1人)以及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盖章的《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附件2)和/或《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奖推荐书》(附件3)纸质版报港澳台办公室(曼城大楼202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ongkong@hubu.edu.cn其中,教育教学奖候选人还需提交一个MP4格式的教学短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播放时长不超过5分钟。

三、港澳台办公室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领域专家对学院推荐人员申报材料进行校内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形成推荐意见,报学校审批同意后按时上报。


联 系 人:孙  浩、谈玉婷

电   话:88661393  88660156

报送邮箱:hongkong@hubu.edu.cn

网    址:http://io.hubu.edu.cn/


附件:

1. 《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

2.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

3.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奖推荐书》



  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9月1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