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北省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通知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1-11-14
各相关单位:
        接湖北省外国专家局通知,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了进一步拓展我校合作科研的渠道,提高我校对外开放和教学科研水平,请各单位遵照湖北省外国专家局鄂政外专【201171号文《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北省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通知》(参见附件)的要求,结合本单位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实际,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原则、项目种类和申报要求等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湖北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2年度湖北省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通知》”。
        二、通过评审的项目将获得经费资助,资助标准和使用范围由省外国专家局立项时下达。
        三、请于11 20以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总后于11 21上报省外国专家局。有关文件和表格可从校园网公告栏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页上查阅和下载。项目申报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致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
        联系人:禹妍、邓小明
        联系电话:88662703
        EMAIL: aprilpin@hotmail.comminnieathubu@gmail.com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