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推荐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人选的通知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8-26

    接国家汉办通知,该办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国外举办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班,脱产培训1600名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学员的学费、住宿费、交通费和生活补助由国家汉办负担。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建的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我校争取到4个葡萄牙语培训名额,以在职教师和在读研究生为主进行遴选。具体要求请参看:http://www.hanban.org/content.php?id=5671

    由于时间紧迫,请有意者于8月27日(星期四)12:00前按要求将申报材料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过期不侯。申请者除填写附后申请表外,还须递交正式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经学院同意(在读研究生还须导师和研究生处同意)。

 
联 系 人:黄学平
联系电话:88662703 / 15926382818
电子邮件:robin.hxp@gmail.com
办公地址:行政楼5楼521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09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