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 “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1-03-13
校内各单位:
接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通知,2011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信息如下:
凡今年已预交地方合作项目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纸质版)的教师请本人2011315日前携报名申请书(申请书由所在学院、处室领导签字盖章,并写明申报的项目名称)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申报确认。
注意事项:
1、申报地方合作项目的申请人须在320-3月31日之间登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填写申请表,填写申请表注意事项可在国家留学网地方合作项目专栏中查找。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后,于48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交申请材料。需注意的是,不按时在网上报名并提交者将无法申报该项目。
2、申报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留学项目的申请人,须填写《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样表可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下载),并于422将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注意: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要求,申请者在申报地方合作项目和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留学项目时,不能同时兼顾,只能选择一项进行申报。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黄学平 焦新曦
电话:88661393   88661836      传真:88664263
电子邮箱:robin.hxp@gmail.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1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