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英国牛津大学学术交流营活动的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1

关于开展2023年英国牛津大学
学术交流营活动的通知

 

为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了解国外大学教学文化,我校与英国牛津大学合作开展2023年学术交流营活动,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介绍

牛津大学建校于1167年,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近1000年的历史中,牛津大学诞生了至少来自8个国家的12位国王,6位英国国王,58名诺贝尔奖得主和28位英国首相,培养了超过30位他国元首。著名校友包括:爱因斯坦、霍金、卡梅伦、布莱尔、克林顿、雪莱、撒切尔夫人、爱德华七世、爱德华八世、王尔德、钱钟书等。

湖北大学-牛津大学学术交流营,为学生提供了在牛津大学学院生活、学习和住宿的独特全真体验。牛津大学在册教授将通过一系列的本科专业课程、行业研讨会来与同学们一起来探索专业领域知识。

除了全面的学术课程外,同学们还会参观大学学院,并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社交活动、晚间活动和周末全天的文化游览。住宿、餐饮、课程全部安排在牛津大学,学生享受世界著名大学体验。

二、项目时间及课程

1.时间:2023722日至84日,共14

2.课程涵盖领域:生物科学、人工智能、商科等

三、项目费用

1.费用:15人成团,29800元人民币/人;

2.签证办理费:1000元人民币/

2.费用包含:住宿、三餐、课程学习、校外活动、参观游览文化探访的门票,英国公共交通费。

3.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国内交通费用,国际保险,超重行李,签证费及个人花费。第二周访校期间住宿单人间差价为每间200英镑。

四、选拔条件

1. 我校在读学生均可参加,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2. 本项目没有英语硬性要求,但建议参与者具备一定英语基础或对英语有一定兴趣。

3. 参与者需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病及疾病史。

4. 报名截止日期:2023417

5. 请项目参与学生及时办理校内审批流程:

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本科生/研究生出国()

五、联系方式:

孙浩,黄学平:88661393

邮箱:international@hubu.edu.cn

地址:国际楼(7号楼)202


附件:

1. 2023年湖北大学-牛津大学学术交流营项目报名表

2.具体行程安排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331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 附件【具体行程安排.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